醫圖學習共享空間大開箱:影音欣賞區


這回要開箱的空間是和家裡客廳一樣舒服的影音欣賞室(2)及擁有美麗大沙發的樂活室(1),而且公播版休閒影片就放在影音欣賞室外面的展示牆上,取用歸架都很方便喔。

 

l   影音欣賞室看影片:在疲憊的求學與職業生涯中,是否需要看場電影慰藉放鬆呢?

首先請您透過線上系統事先或現場預約報到機預約空間,再透過報到機報到(亦可掃描房間內的QR code報到),接著您就可以到公播影片展示牆挑個好片,跟好友們一起入內觀賞影片囉。貼心小提醒:

1影音欣賞室採電控模式,必須先預約空間才會通電喔!

2.圖書館屬於公共場所,請勿將家用版影片帶到此區播放喔!

步驟:iService劃位(1)à報到(2)à挑選公播版影片à看電影


影音欣賞室

l   樂活室看影片或打電動:實在太舒心,如果可以打Game就更好了什麼? 圖書館居然有Switch?

樂活室除可觀賞影片外,近期我們又添購了任天堂 Switch遊戲機與軟體,無論是殺時間放鬆心,或三五好友逗陣來廝殺培養默契都OK。請您先預約空間,再到二樓服務台借設備(手把及遊戲卡),並依照指示進行設定,就可以開始玩囉!

步驟:iService劃位(1)à報到(2)à挑選公播版影片à看電影

                                                                                                                           à櫃臺借用遊戲+手把à玩遊戲

樂活室

目前本館提供的遊戲有: 健身環大冒險、煮過頭、胡鬧搬家、Tetris《俄羅斯方塊》、馬力歐賽車等,您心動了嗎?趕快預約好空間,揪好三五好友逗陣來醫圖廝殺/培養默契或是觀賞喜歡的影片,絕對讓您幸福感爆表,醫圖影音娛樂區等您來探索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