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學生對談-醫圖空間改造說明會



12月20日()醫學院張上淳院長親自向學生會說明醫圖空間改造的設計與規劃,並聆聽同學們的建議。在張上淳院長主持下,同學們反應非常熱烈,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及發想,也十分期待醫圖的空間改造!

醫圖的空間規劃是以服務性質及其音量來分層,提供讀者更舒適及符合需求的空間設備。明年將首先登場的是一樓整體形象大廳,包括Café輕食區、文創影印區、中央服務櫃台、以及主題書展區。

針對醫圖一樓改造內容,同學特別重視和期待Café輕食區的設計,期望能有一個符合醫學院師生同仁的交誼空間,因此對於價錢、座位規劃、色彩呈現等,都十分關心。再者,醫圖空調過冷以及部分區域Wifi品質不穩皆是最常被反應的問題,這些我們都聽到了,亦會被納入醫圖空間改造中一一改善。

十分感謝當天與會的每位同學,提供給醫圖許多寶貴的意見,當天未能參與的各位也別擔心,以下給大家開放留言,讓醫圖更加了解你們的需求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