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圖改造向前衝,館員回家好彩頭


由於一樓空間改造的形象大廳即將在暑假第一週開工,現今醫圖一樓的出入口與門牌都即將走入歷史,在107年6月27日我們邀請了張上淳院長、唐牧群副館長協同各組主任們一同到場留影,更重要的是,曾經在醫圖服務的館員及在醫圖退休的前輩們也不辭千里來共襄盛舉。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相伴醫圖大家庭的成員們齊聚一堂,在即將施工的一樓舊辦公區看著舊照片回顧每段大家為醫圖奉獻的點點滴滴,象徵著未來圖書館即便有了新面貌,也會將過去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持續向下傳承。



除了大合照與照片回顧,李明錦主任在即將動工的舊辦公室向張院長、唐副館長報告本期施工的形象大廳、服務櫃臺、展示空間及Café的示意圖,這些圖的背後其實是同仁們的心血結晶,從需求規劃、空間配置、建築設計、廠商交涉到公開招標等流程都需小心翼翼的進行,新空間逐步建立的同時,亦要保持服務讀者的使命。為了避免影響讀者,施工期的時間點選在暑假,也審視所有會影響到的服務動線、館藏位置與人員配置,在重新佈署後可以因應之後二期三期工程的彈性調整。



陳光華館長雖然今天無法到場,不過陳館長在前一天(6/26)已先到館給予指導及確認我們施工期的服務模式,並與大家留下合影。雖然這段改造旅程才正要開跑,但是我們已經做好各種準備,請大家拭目以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