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Commons Coming soon…空間改造學生座談會

早在去年(2018年)醫圖一樓的第一期工程動工的同時,第二期的工程規劃案就已開始啟動,而第二期工程除了館員的辦公室要集中在目前二樓現期期刊室,最大的裝訂期刊區則將搖身改造為充滿數位多媒體及開放討論氛圍的「學習共享空間(Learning Commons)」。此區域預計結合館內目前四樓多媒體學習中心的電腦資源檢索、公播視聽放映、會議及簡報區域的功能,新增更自由、開放的討論區,讓讀者可以自由選擇在開放區或可預約的討論室進行互動討論。

為了能更貼近醫學校區的學生需求,5月15日張上淳院長與醫圖二期改造團隊邀請醫學校區的學生代表們一同交流與分享想法,會後同學們表示對於醫圖這次的改造內容非常期待。另外二期工程也會針對館內二樓、三樓及四樓廁所進行更新,並加入各樓層的飲水機與盥洗檯,一併解決醫圖廁所男女廁比例失衡及異味等問題。

你,是否跟我們一起期待全新的二樓學習開放空間了呢?
Learning Commons coming so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