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自習室登板救援,館內廁所停用中

醫圖二期的施工已從今年(2019年)10月起開始緊鑼密鼓的進行,原本二樓滿滿的看書座位現在都變成工地封閉起來,這下子看書的同學該怎麼辦呢?別擔心!我們早就規劃好「醫學院B2自習室」來讓同學們好好唸書,事前還特別請裝修師傅做了新隔間與電源,同學們可以善加利用喔~

B2的木門還頗有質感

拿出識別證就可以用囉


座位也是相當多呢

不過館內施工區域可是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拆除呢,這次重頭戲除了2樓即將打造的學習共享空間,就是終於翻新的廁所了,但是每個樓層的廁所管線其實都是連結在一起,所以必須「同時施作」,因此目前館內是無廁所可用的,為了儘速恢復廁所,工程一定會率先將廁所建置完就先開放給大家。另外初期的拆除工程聲響真的比較大,需要很安靜的讀者建議轉往B2自習室。最後再請大家共體時艱,忍耐一下這段過~渡~期~吧~~~但不要憋尿唷!!

補充說明:講堂區的廁所很近,建議入館前先去一趟

各樓層廁所正在拆除中

其實拆除速度非常快

師傅們把握週末的時間拆除

拆除後很快就是新天地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