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改造座談會,學生院長齊做夥


學生代表踴躍出席這次座談會

雖然座談會曾在今年5月施工前舉辦過一次,不過隨著新學年的開始,新上任的學生代表們也許對醫圖目前的工程現況、未來改造內容充滿好奇,因此醫圖決定再舉辦一次,提供給大家最完整的說明與溝通。張副校長及倪院長也對同學的想法非常重視,希望可與醫學校區的大夥們直接對話,其實近年來不只醫圖,校區的其他空間也不斷努力打造更舒適的環境給師生同仁們,如講堂區的新廁所。

倪衍玄院長(中左)與張上淳副校長(中)一同出席座談會

同學們積極提供建議與想法

這回將近一小時的座談會上,同學們除了表達目前二期施工的工期、噪音等疑問,也對未來三期自習室空間相當關注,如可用筆電區與禁用筆電區的區隔、座位收納空間及USB插座等等需求,都給予醫圖許多實用的建議,相信之後的規劃會更貼近大家的需求。這段過渡期間難免造成師生同仁們的不便,但相信未來完工後的二樓至四樓將會與一樓一樣成為更受歡迎的區域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