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共享空間大開箱:陽光角落、開放討論區

醫學圖書館第二期空間改造計畫,已在2020年9月完工啟用。本次空間改造計畫,著重「Collaborative:協同/協力合作」以「互動討論區」與「數位多媒體區」兩大主軸提供服務。本期開始,我們將陸續分享與介紹各空間、角落的使用方式,就讓我們好好認識這融合科技與自然元素,溫馨舒適的優質環境,提升學習、研究與服務的品質與效能的「學習共享空間」吧!


陽光角落 (Sunshine Corner)
 早晨的陽光灑落,臨窗而坐的角落,這是你我休憩與閱讀的場所。可以輕鬆地坐著或將鞋子脫下,自在地盤腿而坐、伸展手腳,慵懶地抱著抱枕,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我們將目光轉移到一旁的大型投影牆,感受高品質的視覺效果,作為影音觀賞用途外,更可進行講習課程與微型藝文沙龍使用。

開放討論區 (Group Study)  
完全開放的討論環境,可以根據你我的需求,自由拼裝桌椅並隨意移動至喜歡的空間及角落。開闊的環境,伴隨著此起彼落的談話聲、鍵盤聲,可自由移動使用的電子白板,透過行動裝置即可投影及讀取資料。這裡是活潑自主的優質環境,展現團隊合作、共同成長的研究討論空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