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圖學習共享空間大開箱:寬視野.新視角,開啟討論新境界

醫圖學習共享空間的討論室及會議室皆備有大螢幕,只要透過HDMI線與筆電連接,即可享有寬大的視野,方便使用者進行討論。 我們貼心備有「投影工具包」讓大家借用,內含(1)HDMI-USB 轉接線、(2)HDMI-TYPE C 轉接線、(3)無線投影棒,只要接對轉接頭,即可輕鬆轉換大視野!

    

 
此外,配合空間升級,我們也備有先進的「簡報神器」(Spotlight簡報遙控器),其具有先進的數位指標並附震動提醒的計時功能。且讓Spotlight帶您進入簡報世界的新領域,讓您一出手就吸引眾人目光。  
若您想在正式進行簡報前預先排練,則建議您借用「簡報練習室+雪怪麥克風」。透過隨插即用USB麥克風,不需透過「錄音介面」,直接插上電腦即可使用,讓您輕鬆享有高品質錄音的效果。

   
以上設備皆可於二樓學習共享空間服務櫃台借用,若您不清楚操作方式,只要跟著影片操作,即可輕鬆達標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