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圖書館第三期空間改造工程即將開工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醫學圖書館第三期空間改造工程,即將於今年春天動工!自2019年12月27日召開啟動前訪談會議,歷經1年左右的規劃與努力,終於在2020年11月19日召開細部設計總結報告審查會議。圖書館空間改造工程的最後一塊拼圖,至此全面完成。未來三、四樓將改造成安靜區與寂靜區,美化並保留原圖書閱覽區、研究小間,並設置24小時自習室與可休憩的閱讀沉思區,提供需要專注、自修及冥想的使用者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臺大醫學校區的師生同仁,是一群壓力極大的族群,改造後的圖書館可望幫助使用者平衡身心靈,讓大家來到此地放鬆充電後再出發。

第三期工程預估至少需要250天的工期,可以預想,開工後勢必會有所不便,然而,只要想到工期過後,我們便能擁有一座新穎舒適的圖書館,支援整個醫學校區的教學及研究,相信您和我們一樣,都會為此而感到雀躍!為了讓大家一睹為快,僅附上3D空間示意圖,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3F閱讀新樂園

3F閱讀新樂園

3F開架圖書室

3F開架圖書室

4F閱讀沉思區

4F閱讀沉思區

4F研究小間

4F講堂區自習室劃位大廳

4F自習室

4F自習室


留言

發佈留言